睡醒又是12點 (( 都想叫自己豬了=口=...

吃飽飯跟筍子芸還有兩個阿姨外加一個"屎屎屎"小孩去逛大立



路上空氣真是有夠差的

都廢氣黑煙..我又忘記拿口罩

真邀受..到了那邊趕快買個口罩XD



主要是去買KIPLING的袋子˙x˙

(我的是淺藍色 ..筍子芸是土黃色 ...姨買的是紅色 ~都同款的)

還去看了那樓樓王(銷售最好) 0.0     一隻雪那瑞的牌子

都是格子系列 ....以白黑米紅為主吧



看到隔壁凱蒂貓內衣那

有個5.6歲小孩在叫:媽咪 我要穿那個~~~~

痾..小妹 那是胸罩耶 囧

還有.......是很可愛沒錯

問題是 穿在裡面

誰看的到呀!!!!!

脫給路人看嗎 = =|||



到了家電那樓

本來想說沒要買什麼

後來想到我要杯子

可以保溫的~

之前買便宜的都漏水

而且一下子就不熱了

這次買貴的應該不會了吧=口=

 ←這裡這裡!



這次+20元的來店禮是兩個小莎拉盤

塑膠的...

可是晚餐就被當成裝骨頭的垃圾盤了 一X一

不錯了 起碼還有用處...我家不吃沙拉



要回家前還有去咖啡店

吃吃吃吃吃喝喝喝喝喝


最後去超市買菜就回家了

北七表妹還把購物車當輪椅玩= =

無言....



打到這我想到我有買蛋餅皮耶

又想吃了

真是被豬附身= =|||







=(0)(0)=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