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學看看服裝畫

了解一下

發現我沒有特別想努力=口=

很少練習

而且越問越迷惑

看越多越迷惑到底我能不能

學校很少

出路也不是很多



老爸沒有意見

叫我自己決定ˋ口ˊ

老媽是一直想叫我去考鐵飯碗

痾..這個嗎....

有人考到4X幾歲都沒考上

會不會太看的起我了="=



看小孟小A他們都在補習

目標都出來了

看的我開始緊張

我發現我很多是都想做

但是沒有特別堅持的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適合怪ㄎㄚ工作 =口=

OL 不可能 我會悶死!

秘書...我的語言沒自信

數理方面免說了

算錢.....痾.....我應該會算錯

要伶牙俐齒的我也不行

清潔工嗎 (( 驚

我喜歡偏勞力工作耶= =|||

做衣服.作家具.煮東西之類的

難怪手短又粗=00=



我考慮事情本來就很久

每一方面都想要考慮到

又會三心二意

決定真難!!!!!!!!!!!!!!!!



你們的目標都怎出來的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