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下午

續攤!!!來去夜市~挖哈哈

多了我家Honey

他一路上超興奮的

一直嗚嗚叫~XD



開始逛之前  先去了對面的SINK FOOD

化妝品真的就像食物一樣

看的我好想吃=00=

沐浴乳好像果醬 (( 有黑黑的籽籽耶!

面膜好像冰淇淋



那邊指甲油顏色好多

都超鮮豔的!

筍子芸一直叫我買黑的

他又不買黑的ˋ口ˊ

我不擦黑的~~~~~~(( 咧

在那邊試擦薄荷綠的時候

店長說可以做漸層 就幫我擦了=3=

綠色有點怪  不過還不錯看˙u˙

買了紫色的

想到明天要上小提琴

老師會不會看我的手看到眼花....

又紫又綠的

  我手指不好看-3-



終於開始逛夜市了

老媽卻說 沒啥好逛QQ

只去找了小花叫我幫他買的耳環店而已

(今天沒擺攤的樣子......T0T)

後來只有買食物而已ˋxˊ

烤玉米..杏仁茶..鹽酥雞..薯條..沙威馬..黃金魚蛋..石頭餅.....

(我發誓...我沒有吃全部喔=口=!!!)



台灣仿冒真快

最近不是流行一種醜醜但很輕的鞋子

夜市一堆

還自加花紋XD

(內褲花紋......塑膠花........)

真佩服廠商的模仿能力呀!!


Ps.抱狗真的手好酸
  它將近4kg
  一度有想把它丟進垃圾桶的衝動
  ((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