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我媽跟我兩個阿姨打算去花博看看,

前一個禮拜我媽問我要不要去,

我還猶豫滿久的~

因為本來說好寒假要和同學一起去,

不過後來他們也是要跟家人一起去,

所以我就跟去玩囉!

 

因為外婆要工作,

所以我們星期六下午才到台北,

先去艋舺的剝皮寮和龍山寺逛逛。

剝皮寮人好多喔,應該是因為電影吧,

說真的我沒什麼興趣,不過多看點東西總是好。

之後去的龍山寺我就很有興趣,

因為我還滿喜歡宗教建築的,教堂我也喜歡!

也很喜歡裡面的氣氛,還有氣味!!!

那天還有有活動,好像是一起祈福念佛吧,人好多,滿壯觀的。

照完照片,拜了一下,就去買了個蝴蝶香包 37302.gif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是有點甜甜的甘草味。

IMG_0531.JPG 

 

晚上住的飯店雖然便宜,不過滿乾淨的!!

只是附近的店好早就關了喔,

聽說星期五比較熱鬧。

晚上10點還跑出去買吃的2428.gif

我媽買了米粉湯,我吃麥當勞的香芋派,我覺得好好吃喔~

路上看到個還不錯的東西,

雖然有點貴,不過滿好玩的,拿來送人當生日禮物。

 

星期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啦!

8點準時到圓山的花博會場買票準備進去囉。

人當然是爆多的啦,第一批進去的時候票還沒買到...

第二批快到的時候,後面已經排到捷運門口啦!!

好可怕喔~~~~~~~~

進去之後當然是一片混亂啦哈哈!

不過比想像中玩得還要多館,

再來就分點介紹囉。

 

 

  • 名人館

一開始就先去排名人館的預約票,是排到11:30的!!

裡面主要是介紹鄧麗君,還有他最喜歡的玫瑰花,

特色是裡面的科技吧...靠近牆壁玫瑰花會自己開花喔!

揮揮牆上的光點就會排出鄧麗君的頭像,

參觀時程非常得短,我覺得可看可不看。

IMG_0717.JPG 

 

  • 真相館

第二個就先去排真相館的預約票,排到的也是11:30的場,

所以就等候後面的人換成12:00的場次105.gif

裡面事講述88水災的3D卡通,

真的非常3D啊!!阿凡達真的不算什麼~~

劇情感覺好DOWN喔..應該有人看到哭吧,

雖然只是17分鐘的短片。

真相館推推!

IMG_0725.JPG 

 

  • 花海

等待兩館參觀的空檔,我們就先去外面看看花海,

外面主要種得是秋海棠和聖誕紅,

數大就是美啊!!

有叢小小的草莓有點虛 哈哈 根本就沒草莓

總之還不錯啦。

IMG_0574.JPG 

 

  • 爭艷館

這是排隊進場的,

排隊當中有人插隊!!

講他還面不改色,超級不要臉的,

只是默默的排到我後面,

可是後面排我阿姨跟我媽欸...

真是超沒品中年男還有他太太。

爭艷館排到之後可以請他蓋手章,

這樣之後可以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

裡面是盆栽插花那種和庭園設計,

也還不錯啦,很多很漂亮的。

也是推推!

 IMG_0632.JPG

  • 美術館區

美術館外面有各國的主題花園,

有好多很漂亮的!!

這是在戶外自由參觀的,

超級推~~~

風味館那邊也有賣紀念品,

雖然都有點貴,但還是買了點東西。

IMG_0732.JPG 

 

  • 舞蝶館

外觀滿特別的,

裡面都是表演節目的館,

去的時候的節目是"百合戀"

這是一部原住民的音樂劇,

劇情讓我想起國中時候看的小說-巴冷公主,

巴冷公主是改編自原本的傳說,

而那個傳說就是這齣音樂劇的劇情,

有點雞皮掉下來 哈哈~~

這部音樂劇我覺得很好看,

只有50分鐘而已,

可是看完之後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超超超超超級推,舞蝶館節目必看!

3月好像還有明華園喔!

IMG_0820.JPG  

 

花博整體還不錯啦,

除了人真的爆多以外,

但只要參觀行程安排得好的話也是可以3天看透透喔!

寒假打算再去看完它。

mashimaro%20(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