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熬了整夜

早上睡了一下,

下午出發去紙箱王囉!!

 

騎了滿遠的一段路終於到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在哪

我是大路癡!!!

 

紙箱王門票是100元,可抵100消費。

所以就買了門票去看囉(原本不太想進啦 哈哈

裡面說實在的,還滿小的,假日人又非常多。

說白一點,就是放大的紙藝。

大的紙巴黎鐵塔、綿羊、風車和斜塔等等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沒有想像中的讓我感到驚喜

紀念品店則是賣縮小版紙藝的燈,

不過那個球燈真的滿美的。

 

之後打算吃午餐底消費,裡面餐廳單價滿高的,

抵了消費還貼了80元左右。

我們算是吃下午茶輕食類,量真的很輕食....

至於口味嘛...ㄜ 真的不怎樣啦

真的不建議大家去吃。

倒不如去買那邊做的無糖餅乾,真的滿好吃的!!

只是看到一包1百就有點買不下亂.gif

不過那邊什麼都貴啦...

對了!那邊的飲料杯滿有趣的,

外觀用一小迷你紙箱包起來,

滿吸引人的。

 

那邊還有蜂蜜故事屋跟包裝屋,

但是我覺得都還好....

都小小的一間

說實在的,跟薰衣草森林一樣

去一次就不會再去了

 

 

*PS.

吃飯的時候還有人在那求婚

某人說:怎麼在這種地方啊!一點都不浪漫

haha!!  I agree.

 

CIMG1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