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細安捏ㄟ...

中午吃飽飯準備回昌明樓上課的途中,

走過中技花園的樓梯,

因為沒踩好所以腳背拉到腫起來了!!!!

 

畫面細安捏ㄟ...

拿起33的的貼紙邊看邊走,

沒仔細看路,而我手也搭在33肩膀上,

然後就這瞬間!!

跌倒....

整個呈現往下蹲的動作

然後33就.........

用喉嚨嘶吼1712740674.jpg

重點是,我沒叫他狂叫.....

當下沒馬上腫可是爆痛

走到電梯時腳就腫起來了

就去旁邊的保健室看,

因此整個下午的課都在冰敷

當天晚上一堆人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好啦~有感動到 102935101_t.gif

可是我還是想觀察一晚上看看

因為保健室"工讀生"說敷完噴一下肌樂等它消就好

幸好隔天有消腫一點,

也有比較不痛。

 

今天是第三天

看起來是消腫了,

可是感覺像是那團烏青是因為散開而變得沒那麼腫,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正常,回家再看看好了,我還要去看感冒三條線.gif

 

說到回家,怎麼覺得好多次要回家的前幾天都會受傷...

是怎樣啦 = =!!!!!!!!!

破皮就算了,腳腫起來好難走路,從宿舍到門口平常只有5分鐘

我卻走了10分!!!!!!!!!

 

TMD 掰咖不是好當的 中指.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