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是該換了...

讓我猶豫的是我要買類單還是單眼

又或者是好一點的數位傻瓜!?

很怕我買了單眼懶的背出去,

畢竟沒有那麼方便攜帶。

但是又覺得單眼拍出來好棒:(

而且手上沒一台,攝影課有時候會不太懂在說什麼...

最好讓我決定滿單眼的原因,

是因為我不需要隨身攜帶的便利性,

況且類單價錢也已經和單眼差不多了,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單眼囉!!

 

要去買的路上我超緊張的,

不是因為領了一大筆錢,

而是怕我會後悔!!!!

還好買了之後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回去的路上就馬上拿起來拍作業囉!

跟我原本總是蒙一層霧的爛相機真的差好多好多!!

 

之後想去買本書來研究他的快門跟光圈啊!

只靠上課好像不太夠,

以後就可以揪拍照團出去練習了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