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小提琴日記了

因為我懶 ((被歐..

之前的就算了

從這星期開始吧!


篠崎進入第三冊囉

三度音 四度音 C大調音階 練習曲

鈴木第三冊已經到第7首的前半段了

→布雷舞曲 BACH的

有和絃加震音 不過震音先不拉

兩條弦好難一次就拉到兩條

要習慣那個角度阿~~~ 囧

不過有進步了

琴法第三冊進度真是超慢...

時間不太夠教

裡面有一首練習曲還不錯

十六分音符的

本來只有8個一弓

最後老師多加了一小節一弓=16個一弓

聲音不能太小 音符要清楚

手如果抓太緊 練半首手就僵硬了

我發現 音與音之間如果跳很多 

像是SO跳到DO (E弦的)

我手的位置會跑掉 音不準~"~

可能是手小吧 要跑到DO連大拇指都要動才按的到

唉~ 我不想換3/4的琴ˊˋ

只好習慣距離了吧

期待鈴木第四冊˙ˇ˙

阿對了!!

---抖音

現在重新教到囉

之前是用手腕抖

現在教的是用手臂

我覺得手臂比較容易

不過手臂通常都抖慢的

手腕是快的

>3<

就打到這拉

有空的話 ((應該說 不懶的話

我會把張莎拉跟小林愛實的影片放上來

神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