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更快!
我想要更好!!

 

沒有打記錄的這幾個月來,
換了幾本課本、換了把位,
也開始出現曲子不能一次ok的情形,
難度明顯增加了。
不過抖音倒是沒有持續,
改天要請老師再看一看,
但現在光是要教完進度就很緊了,
1小時真的很少..很少...

篠崎(四.五冊)
第四冊的部份剩不多了,
但是都是大曲子居多,
應該滿花時間的。
而第五冊到了第四把位,
換把位的模式都差不多,
只是有些音會因為手的關係而變得好吃力。

費華op45
第一把位的部份快拉完了,
後面第一.三把位的部份也同時練習。
有時候抓太緊了,換把位會撞來撞去呢!
不過音準大致上ok了,
有問題的大概是小指頭再往上移的部份,
我需要連手掌都移動才按的到,
也因此接下來的部份有可能會走音。

凱薩op20
篠崎裡頭的練習曲滿多都出自凱薩的,
但都是修改過的,不完整的版本。
會發現裡頭的曲子很多都有拉過,
不過難度較難,
長度也是篠崎的2倍之多,
所以幾乎都分長兩段來教,
因為時間不夠....
真的覺得好可惜,
不過這樣也好,
或許可以練的比較細緻吧!

鈴木(第四冊)
其實鈴木還沒有開始教,
之前因為琴法(第三冊)結束了,
想說再添一本課本。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最重要的是,
鈴木第四冊有第二把位,
目前還沒學到,所以等第五冊把位學的差不多時就會上了。
(聽老師說第二把位比較難,但又常用)
很喜歡裡面的巴哈雙小提琴協奏曲:)
另一部小提琴好像在鈴木第五冊吧。

到現在我覺得有點遺憾的是,
沒有跟鋼琴配合過,
之前學長笛老師會幫忙伴奏,
雖然小提琴老師會彈鋼琴,
但沒有配合過,
下次可以提一下XD
合奏很好玩呢!

最後的哀號:
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