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大概是紓解畢製憤怒的最好途徑吧!

噢,感謝阿蝶,跟我到處吃吃~

o%20(63).gif o%20(80).gif o%20(5).gif 950160.gif food%20(30).gif 

 

最愛第一名~

小寶雞排

蘿蔔糕真的讓我們回味無窮~

蒜味真的超蒜,加超多,甚至辣到我們把他撥走

畢業前一定要再去個幾次,不過好像五六日才開呀...不太確定

米血還沒吃到呢~

 

會想再去吃的~

陳媽媽四季涼補

排骨類的湯讚!有蛤蜊、豬肝跟菇,米酒味道很濃ㄛ!

飯的肉燥也不錯吃,平常日學生證可以加大

 

征服過的~

鴨肉麵(小寶對面)

肉滿好吃的,但麵跟湯我覺得還好,有點油。

味皇(水餃、鍋貼)

真的超爛的!!!水餃一顆4元,超小顆的大概一口,

我們那天叫酸辣湯餃,一碗50元,裡面5顆,

水餃口味還可以,湯不好喝,沒啥湯頭,料又少,也沒辣,

雖然看他灑了很多胡椒,但沒啥味。

那天他居然給我們沒熟的水餃,我懷疑他把我們跟隔壁桌的搞混,

把剛丟下去的撈給我們,一咬下去超噁的啦!!!糊糊的,X的

事後他有重煮一碗過來,然後吃完才問說:「那水餃有熟吧?」

真的不知要罵啥的...有沒有人這麼不會做生意阿!這間真的超不推。

帝鈞胡椒餅

好吃!!蛋..真的好貴阿,不適合想要飽餐一頓的人

但真的不錯吃,尤其剛烤好的,燒燙燙很讚。

98義大利麵

就義大利麵...阿蝶點的青醬雞排他說好膩,沒吃完就不行了!

我點的披薩還OK,但沒有到很好吃的程度。

QQ蛋

說真的比一中娜幾間好吃,但跟小時候吃的一包10元的比起來,差不多,就那樣子。

現在小包要30阿..真的錢好難用

茶葉蛋

有入味啦,但也沒什麼特別的香氣,就只是有入味的茶葉蛋。10元太貴~

金牌巨無霸香酥

沒特別好吃,我還是喜歡一般般的那種~~~~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好吃啊!!但是也是跟胡椒餅一樣,不能飽

醬料什麼的整個配起來很好吃!

二林十全蚵仔煎當歸鴨

吃過他當歸鴨,我覺得普普,沒啥好說的~ 但蚵仔煎好像很不錯。

15元的冰淇淋 (忘記名稱哈哈,好像也沒有)

 還不賴啦,那個價錢來說算很棒了!!餅乾有時脆有時軟掉~我只吃過巧克力 噗

一番蓋飯

口味還可以,是用奶油!但好鹹阿!!!!我覺得價錢再低一點會更好。

一心臭豆腐&麵線羹(素)

臭豆腐阿蝶說還不錯,我沒吃。麵線羹我覺得還OK,但素食感覺就是那個素食特有的味兒~辣椒好辣!

狠長

算是還不錯吃啦,我印象中我好像覺得太貴QQ快2年前的事..那間還上過電視~之後去人好像沒那時多了

美樂蒂可麗餅

我吃巧克力花生口味,還不錯!很香~那時是看特價才買的 哈

中原義大利麵

均一價60,便宜,但口味差了點....但也不至於到難吃啦

 

有些忘記了,之後想起來再補上!!

有間在打餅舖近的店我忘記叫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