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開學爆發前的小散心XD

地方真的好大

交通又好方便,可以順便逛一下義大。

 

一早9點到高鐵站搭義大客運!!

他只有停靠義大相關站和佛光山,

到達終點站佛陀紀念館大概花費50分左右,

算是滿快的!!!(票價58元)

 

人潮已經比剛開始少一點點,但還是很多。

會不會打擾人家清靜之地XD...

總之設施也不錯,館內主要是一些展覽,

那天看了湘繡、佛畫、佛教節慶,

最有趣的是地宮!!!

一百年才開一座,總共有48座,

還要等98年才會開下一座,每個人一生只能看一次吧XD

裡面的東西有很多唐朝的東西!!還有舍利什麼的。

上了東方工藝後,才認真去看那些東西,也大概知道在看什麼!!

像我外婆就覺得很無聊,哈哈!!意外收穫

 

為一覺得不太好的是吃的><

太少了!!不過它的香椿餅推喔,

她活動只到3/2的樣子,之後可能只剩餐廳吧。

 

我們總共走了4小時,其實還沒走完,

8個塔可以進去的都沒進去,館的頂上也沒有上去。

走回來的兩旁路上好多花,真的開得好漂亮!品種都還不一樣。

 

大概有些人會因為宗教很排斥其他宗教的地方吧,

我覺得為何不當作體驗其他文化,嘗試去多看一點呢?

就像是大家去參觀外國的教堂一樣。

讓我想到有一次和朋友去挑明信片,

他要寄給HOME媽,我就問她要不要"龍虎塔"?是台灣的東西,應該蠻有特色的!

她就非常堅持說,那是道教的東西,我不要。

當下聽了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不過我也不信他們那一教,也不好說什麼,只是自己這樣認為而已。

 

總之是個假日出去走走的好地方^^

 

相片0368 相片0369 相片0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