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San今天沒遲到呢!

反而是老師遲到啦XD

今天老師好溫柔

看不出來她上星期有發飆的樣子

第一節就看影片~

((前面a班的lea已經睡倒了

為啥香奈兒要叫coco

((聽起來太可愛了吧

話說..笑點就在檢討作業的時候出現

因為呢~大家幾乎都抄解答

回答的答案都正確

可是老師問為什麼 就說不出個所以然

她就說: 你是神童嗎?不知道為什麼選這個答案怎麼都會寫

些下來被點到的也都說不出來

她就說: 你也是神童嗎?

= =+(( 挨唷 要當場才好笑


中午我從系辦出來

問san: 你有要考"SDF"嘛?

其實我要說TCF .........

他們都笑成一團

我又補一句: 對阿~ 你要去SDF接受資助=3=

下午湘淩說: 那個~要交TCF的報告

其實是要說SDF......

你們也唸唸看丫~差一個音而已=3=


要去上法國文化的時候

在電梯看到早上觀法老師

San很北七的大叫((還一邊指

紀欣萍!!!!

靠= =~好丟臉

因為她馬上轉過來!!

((還一臉驚訝

我剛好轉過去

直稱老師名字阿~沒禮貌XD"

趕快躲進電梯....


回到家正要打網誌 饅頭密我

跟我說San在系辦發瘋

事情是這樣的.........

San拿動變給饅頭

就說:你等一下拿去"台灣"印阿

饅頭狂笑=ㄦ=

其實是要說台南啦.........

今天真是有問題丫!!!!


明天要去文化中心~

要一起到晚上

看來會整個瘋掉..........

星期六還要去夜市XD

下星期文藻週

瘋了!瘋了!!

再來就都是作業

瘋不起來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