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好happy!

今天的曲子好棒><


拉斷奏...

我手不夠放鬆

斷起來不乾淨 也拉不快

要先練空弦斷奏和換弦斷奏的部分

再來就熟練譜


我發現 我看到譜能馬上拉出來

是因為曲子我都聽過了 對拍子都可以掌握

不然我視譜實在不怎好= =

沒聽過的曲子就只能找音樂來多聽囉


這次比較難的就是八分音符的斷奏

還有不規則的連弓


這次沒教到抖音

我有好多疑問

下次我要問到啦 > x <


放鬆是小提琴的訣竅

想像琴是身體的一部分

是自己的手

可以做出很多的音色和感覺

玩都玩不膩


*練習曲
*快樂的農夫
*Churs from Judas Maccabae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