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是教師節~教師節快樂!

不是啦! .. 這天我第一次騎機車上學

前一天就很神經的問我媽說....

我會不會騎一騎掉進愛河..?

我媽: 那邊沒有護欄嗎?

我: 有阿! 好小一塊 跟鐵鍊

我媽: 那一小塊要掉進去也很難
          反正人沒下去就好了....那台破車才値1000元

我: 我怕我會人也一起翻下去

我媽: ..........

我爸: 你想太多了.......

現在想想.我怎麼問擔心這麼蠢的問題= =

要掉下去還真的是不容易呢!

噢~現在是"喬"車問題比較大

停車要"喬"好久

希望明天看電影找的到車位阿阿阿~

醫院那人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