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新增中++


用撥弦等等的....

還有敲打提琴

聽起來很有趣

有些段落很滑稽

很有趣~跟大家分享^ˇ^"

影片點我

↑拉得好HIGH

*************

Chelsea performs

6歲彈小奏鳴曲

彈的好好

點我"

7歲

點我""

11歲

點我"""

*************

7歲彈蕭邦幻想曲

(Chopin - Fantasie Impromptu Op.66 )

>0<點我


*************

帕格尼尼- 小提琴- "鐘"

(Paganini - Campagnella)

看得我停不下來

演奏者11歲

好厲害><b

影片點我

蕭邦

(Chopin-Milstein)

影片點我

*************

巴哈大提琴組曲前奏曲

(Prelude from Bach's Cello Suite No. 1)

我很喜歡這旋律

有興趣的點來聽看看︿︿"

影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