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沒辦法不說出來XD

不過我倒也只跟一個朋友談過而已..

但不小心被他聽到囉,我猜啦。

 

稱那個人為Z好了,我跟朋友一致認為他的表面功夫很厲害。

我是快畢業才深深發覺,朋友則是說,他之前覺得就是這樣了吧...

他可以跟每個人都一副很熱心的樣子,「喔,好ㄚ好ㄚ,沒問題」

那類型的,我一直以為他好厲害喔,有辦法這麼「親和」,

但我錯了!

由於某些事情跟他比較親近之後,例如說他不爽C,私底下會跟我們抱怨什麼的,

講得好像蠻嚴重的,說有時候很想打他什麼的,

但是我看他跟C互動卻看不出什麼嫌惡,表面上也是說說笑笑,

可能是C還有利用價值,不好怎樣吧!

但我就沒辦法,太佩服了,真的!

我就算不跟對方疏離鬧翻什麼的,也很難這樣表面上這麼沒事...

我一開始覺得他真的是很圓滑的人,他說他自己脾氣不好我還有點不信,

但我現在也真信了。 (某些事上讓我深深深深覺得

自從某件事情後,老實說我就沒辦法再去跟他親近什麼的,

不過我想他也是如此吧!

現在就算有個什麼,我也不想幫他,也不會要求他幫了。

 

 之前他就常跟某老師說,有空來台南玩ㄚ,我爸也愛喝茶,什麼的

3節課大概會有一節課提到,之前戶外教學,一天內就提了起碼5次有吧= =

是真好客,還是有所居心吶.......

 

 

真的太太太佩服了!這是真心,不是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