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好多書沒看,

好多間店我沒吃到。

 

我家附近最近才開了好多新的店,

豆花、魯味什麼的...

之前剛搬去的時候什麼都沒有,

只有麵店跟素食店,

現在方便了,卻要走了254.gif 

都不早一點開~~~~~

飯捲的集點卡也沒算好,

差兩次就可以換一餐,

但最近都煮飯沒機會吃阿102935101_t.gif 

只好轉送給朋友,讓他去換了。

 

我也想吃吃雞排,那間我一直沒吃過,

還有一間新開的聽說不錯,

然後是咖哩阿~義大利麵阿~

之前都沒想要吃,要離開了就特別想吃,好怪。

 

書呢~之前看到不知道看什麼,

今天卻發現一套商系列的,

晉商(喬)、徽商....

好有趣喔@@!!

我一定要找喬家大院來看~~

書只能借到5/311712740678.jpg 


還好我帶翻譯機上來抓小說,

不然坐車回家一定無聊到不行。

 

剩下也沒什麼遺憾了,

想離開的慾望剩過於對這裡的留戀阿!

台中,掰掰~

 

mashimaro%2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