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都蠻HIGH的~應該會很快熟吧!

也都是設計類的,作業可以交流一下187.gif

雖然學制跟科系不一樣啦˙3˙

 

室友還滿愛乾淨的, 吹完頭髮都會掃一下地

房間好多垃圾桶..因為要垃圾分類

房間滿大的...櫃子都放不滿

整理完才發現原來我的東西不多= =

昨天終於發鑰匙啦!! 不然好怕有心人士亂闖

希望卡快點發,拿著通知單通行好麻煩。

8號那天我來回爬了好多次樓梯...我住7樓

今天腳好痠喔,去台北怎麼走遠路 哭哭.gif

宿舍廁所真的很舊...脫水機好像怪物,停掉會尖叫= =

第一天整寢4個人全部失眠XDD

因為太熱了...冷氣停了之後有2個人沒電扇

然後2床就踢1床,叫他開冷氣XD

 

我新買的鬧鐘壞了= =還好保固半年

會動但是不會叫..要10月回家才能修了

暫時用手機!!

 

第一個禮拜課就超滿的,因為要試上全部的選修 囧

上完要馬上決定ˋˊ+要退要快!!!!

說到班上,有一半都非本科,X藻的也是很多耶

同補習班+我就5個了...還有另外兩個

上一屆也是這樣,輔導員有一個也是X藻的 囧

上一屆光我認識的也有2個X藻.......

 

新生訓練真的好無聊,

一直再聽報告跟社團表演...

沒有X藻社團那麼要求,感覺比較陽春一點,

可能是設備關係吧,畢竟舊了

口技社跟熱舞社還滿厲害的,

可惜舞台布幕擋住視線,只能隱約看三條線.gif

主持人一直被童軍打斷,後來還大聲跟童軍拼了一下

要尖叫也是要看一下時機吧......

活動最後是校歌教唱,還好二技不用比賽...

 

關於系學會報告的部分ㄚ,只能說有差啦~

都以四技為主,感覺二技是附加的 唉.gif

活動都對四技報告,二技都是後來補上 囧

不過也還好~~反正也不是很期待校園活動

重點是學道我想要的。

 

今天晚上上台北玩,

Maga!北美館!華山!我來了~~~

 

其實生活用品還沒去買完...

星期日回宿舍再搬好了唱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