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8點整的火車出發去台中,差不多10點25到達,

2小時半說多不多,但是當天來回還是很累。

太佩服阿花飛機坐了13小時,到台灣應該都快變殭屍了 三條線.gif

台中公車跟高雄差好多,班次好多~超方便的1510.gif

附近又是一中商圈跟中友,方便又+1!!

不過學校好小,又舊舊的...整個很灰色102935099_t.gif

還好宿舍4人房很新,希望能抽到心.gif

班上認識的應該不少,只是都沒很熟....住宿舍才能認識多點人

報到的地方找好久,

因為他的2樓很像跟其他棟結合,害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不是同一棟汗.gif

之後跟著人走才找到地方,簽個名抽號碼牌報到。

 

報到完就跟阿母去商圈繞一繞看有啥可吃,

不過只走外面那條,沒進商圈,阿母就說去中友吃好了,

可能剛開店吧,一走進去完全沒客人....一大堆專櫃人員

要走去美食街的路上一直聽到他們說早...三條線.gif

阿母點的韓式套餐還不錯,

我吃麥當勞,剛開店人就好多,

好不容易等到能吃了,一打開...咦!!!!!!!!!

漢堡縮小了耶 102935099_t.gif  好迷你喔 哈哈哈~

原來這就是物價差(?

之後就去逛超市,打算做1點16的火車,

阿母堅持要拿籃子,結果啥都沒買,搞屁阿...

最後是我買了150元的糖豆 910975.gif

然後...就坐公車到車站, 阿母一看到太陽餅就被吸過去,

好多家太陽堂 22558.gif

都不知到哪家好,店員說都是同樣的,只是是各個親戚開的。

不過車站賣得好像是老師傅做的!!

 

然後就坐上火車回高雄,我還走錯月台 唱歌.gif

回程大概做了2小時50分吧....

車上超好笑的 2428.gif

先是一個很大隻的男生,睡覺再打呼,響徹整車!!!!!!

還會突然齁的很大聲  三條線.gif

接下來是一個阿桑講電話很大聲,

他說(台語):你問我帶什麼? 我帶"擠摳郎"啦!冷氣我有帶啦,我還有帶"塞康"....

講完之後,打呼男突然齁很大一聲。

然後隔壁正在睡覺的大嬸突然爆笑...

害我也不小心偷笑 囧

還有去上廁所的時候, 一打開~有人耶 搞啥=_=

害我嚇一跳,他還尿到一半...

到岡山就開始變天了,高雄有下一點雨,不過很快就沒了。

這次有阿母跟,下次去台中就要自己去啦 哭哭.gif

除非沒宿舍要找房子....希望會抽到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