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超無神,

練習曲拉一拉魂就飄了....

腦袋完全沒在作用= =

噢不~凱薩被退貨了!

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對了!都沒曲子了,真悶=___=

 

費華op.45

上次的ok(一邊走神一邊拉還過了...=_=+

先跳到第51首

音符一直重複,要很快!

沒想到他到第二把位了= =

有點反應不及,

老方法,從慢的開始吧!

 

篠崎第六冊

還是上星期那首練習曲,

比後面那首嘉禾舞曲難,

居然到第七把位的la了,

嘿!小指好像殘障...

要硬ㄍ一ㄥ上去才行阿!

 

凱薩op.20

no.12

意外阿!被退貨了~~~

半音不清楚,

還有倒數第三小節那邊的拍子有錯,

凹嗚...虧我之前還拉過簡單版的...(鑽洞去

 

篠崎第五冊

第二把位剩下三首!

今天教的範圍都ok,

視譜反應也ok。

第五把位...深深讓我覺得

手指短的好像殘障=.=

小指好難ㄍ一ㄥ

(不能戴手錶!!會卡卡

第五把位跟第一把位很像

不過反應還是很慢。

有點擔心第四把位我快忘了,

目前曲子還是用沒幾個=.=

 

白牡丹

讓我好無語

我真的跟它有代溝啦><

好像在跟阿嬤聊天,搭不上。

不過這次上課有跟它混熟了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