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的拉完費華之後老師說....

上星期隔壁的小提琴老師說你拉得很好聽。

!!!!!!!!!!!!!!!!!我驚

被誇獎了,好害羞...

雖然有點心虛XD

 

是說5本課本有點多,

一小時根本不夠用!

即使我練完還是常常會漏掉一本。

希望能增加個30分阿ˊ3ˋ

這得問金主阿母了!!!

 

費華op.45

作業那首不知為何,

拉特爛= =|||自己都覺得汗顏

是報應嗎....因為我想說上次作業就拉過了來偷懶一下....

no.45

一弓連跳5~14個16分音符,

難的是..後面還跟著一個2分音符阿!!!

很容易因為弓的分配不對而導致2拍不足,

這就是要練的地方了。

 

篠崎第五冊

第二把位,

自從勤勞的練那個爬音,

變熟了耶!!太好了~

不用想很久了....

今天有拉到小曲子。

聖誕之歌

一切順利!

比爬音容易多了~

下次要開始教第五把位,

之前是有練一點點,

但因為鈴木的曲子先用到第二把位所以就先練第二把位了。

 

篠崎第六冊

c大調音階,

使用到:1.3.4.5把位

4.5把位的爬音要再練。

本來要教A小調音階,

但因為他使用到6.7把位所以就先停了,

得先把第五冊的把位趕完!

還好第六冊曲子還沒用到這些把位......

嘉禾舞曲-貝多芬

要更有音樂一點,

第四把位三連音弓要多一點,

此外,我自己覺得4把位跳1把位不夠快,

中間滑過去的聲音太多了...

今天新教的第二個部分出現了幾個第二把位,

要特別練一下,

老師說我把位在跳音都準但是不肯定。

還剩下一點...為了趕剩下的兩本,

自己先練!!

 

凱薩op.20

no.11

是說...還要再更快......

更快用連音,不分弓了。

原本三個降,

右邊那頁出現臨時記號,

所以加起來是7個降...(不包含升記號!)

就是會給他錯個一兩個=.=

而且還要快快快快快!!!!!!

不過練熟了一次拉完整首應該很~爽!

後面三個和弦好機車!!

可以按但是好卡~~~~~~

2+b6+b7

 

鈴木第四冊

我最最喜歡的一首!

雙小提琴協奏曲-第一樂章 (第二小提琴)

上次練習給他錄下來了,

幾個地方卡卡。

找尋錯誤,錄起來是個不錯的方法!

不知道是手機錄音爛還是怎樣,

聽起來怪怪0.0+

老師說這本拉最好,

os:當然囉,我最喜歡這首了,每次都拉最久:P

拍子OK,也沒有大問題。

因為時間不夠...(又是時間不夠!)

所以下一部分自己練習。

 

明天再來錄!

哪天有興致再放上來,

因為..我害羞=///=

(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