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某百貨公司裡的湯包店吃晚餐,
我不覺得好吃阿...
反而是小菜跟甜點比較吸引我。

 

他的湯包跟包子,
內線都剁得好碎好碎,
菜沒菜的味道,
肉沒肉的味道。
雖然比較便宜,
又是外婆請客。
我只能說...免錢還不一定好吃!!

 

後來外婆要買假髮,
因為頭髮太少了。
一進到假髮店,
我阿姨傻眼XD
因為...他外面展示的假髮都是角色扮演用的居多。
還好~他裡面有正常的啦!
有法官頭耶!
最吸引我的是...........
莫札特的頭  哈哈哈
我想到野田妹扮成莫札特開演奏會的畫面了...
我就跟老媽說:我也要買一頂啦><
媽:好阿,那你改戴出門嗎?
嗚...想買卻不敢戴
還是等老了之後吧!

 

戴假髮不可恥!
只是不習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