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阿官阿恆一起去逛街,回程時和阿恆去了趟光南,
阿恆瘋狂搜刮法國片,我也買了新天堂樂園的DVD!
(其實學校有片子...)

這部片很舊了,20多年了吧,
為什麼我會想看呢?
我是被電影配樂吸引,
由Ennio Morricone所作曲的。
和之前看的"鋼琴師和他的情人"一樣,
也是被電影配樂所吸引,
也特地找了那部片來看,
還好我已經18了,
那是限制級的XD
(稍微情色+血腥)
尤其是剁掉手指的那段,
真讓我有點傻眼。

新天堂樂園(天堂電影院)Cinema Paradiso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其實很早之前就聽過了,
我第一次聽的是喬許葛洛班演唱的版本,
而後來無意間找到交響樂的影片,
引起了我看這部影片的好奇心。

看完之後覺得滿好看的,
多多跟艾蓮娜的戀情很讓人遺憾...
還有最後一段,
艾費多把神父要求剪掉的吻戲全部接成影片,
很棒。
(沒什麼影評...單純輕鬆看= 3=)

Ennio Morricone的配樂都很棒,
海上鋼琴師的配樂也是他的作品喔!
可以看看我的網頁:目
(藉機推銷,哈)

顏尼歐‧莫利克奈

裡面有演奏的影片。

下次我要買到"放牛班的春天"DVD,
裡面的音樂也好棒,
我覺得比春風化雨還要好看,
讓我一天看了三遍,
公視播出時我還又看了一遍
還衝去唱片行訂原聲帶XD

嗯~嗯~~
電影的配樂也是超重要的呢!
(遭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