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Celine跑去Oce家,
因為Oce說要學,
所以就到她家去互相切磋。

 

一進她家就衝進她房間,
(喂!想幹嘛
之後Oce就拿出琴來調音。
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弦整個的鬆掉了。
冬天剛來的時候,我的弦也全部鬆掉,
還且是在上課中,拉到一半就發出怪聲音 囧
而Celine的琴因為她調音調過頭,
絃從上面脫落= =|||
不過我裝上去了耶!我第一次自己裝弦 (得意:目
她的琴我一直調不好,第一弦快到E的時候,
挖咧~好緊,再轉可能會繃斷吧,所以就決定放棄了。

 

再來就教Oce夾琴啦!
有點忘記之前老師是怎麼教我的= =
總之是夾成功了。
再來就是拿弓和拉空弦。

 

這時候,她爸媽回來了@@
我們就出去迎接,順便問好阿!
還請我們吃水果---沾醬的番茄
跟之前吃過的有點不一樣,不過滿好吃的。

 

居然就著麼聊起天來了,
然後就開始討論午餐要吃什麼,
討論完就說: 走吧!現在出門

 

那我們今天到底來幹麻的= =
根本沒做什麼事....
因為下午Celine要顧家,水電工人要來修漏水。
(水電工阿賢!? XD
所以下午也不能繼續。
好吧~就去馬可吃午餐囉。

 

價錢嘛~有點高,不過特價的就還好。
還不錯吃啦,有莎拉.湯.主餐.甜點跟飲料。
聊了一下天,都是一些很沒有營養的話題。

 

結束之後就跟Oce去布店看一下棉布。
為了把安全帽塞進車廂,前面擋風鏡裂成兩半了!!
超瞎的,
而且好像蒼蠅眼XD
(在此懺悔三秒鐘,這是我幹的= =|||

 

之後換完擋風鏡就回家啦 :)

 

下次得要認真才行,不能再聊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