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2008新年快樂~

今天很開心的~去看夢時代電影摟


一早阿恆就去買票 他說人很多

買到了1:40的票 我們就說好11:45出發 ((12:15會到

結果我跟阿官到了之後...阿恆還在跟他妹吃飯-      -

再猛催與被坑錢中 度過了30分鐘

阿恆終於來了

被坑錢!!! 對!

代志系安捏ㄟ↓

一個黑黑的男人背著神明像像我們走來

他說: )(@!*^$)^Y!()Y ...就好

我跟阿官: 阿?

他: ^!(@^)*^)$*^)隨緣就好

我跟阿官: 阿?

他: 捐香油錢拉 隨緣就好 50 100都可以

我OS: 50 100很多耶

我: 沒零錢

他: 兩位長的這麼漂亮 捐一點 隨意就好

我們三個僵持了一下

阿官!!!!!!!!!!!!!!!掏出錢包

哇勒~給他淦麻 又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就一值在阿官爾邊說: 隨緣1元就好..1元1元1元1元1元1元1元

阿官沒聽到拿了20要投進箱子

吶人就很緊張的說: 給我就好了  ((就走掉了

= =+   到底是怎樣  很像在騙人的

笨阿官!

之後就先到到創逛逛

買了筷子...說來也...((害羞拉

人家的叉子...因為....3個禮拜((大概吧- -

沒洗阿阿阿阿!!!!!!!!生鏽+發霉  ((被毆

只好丟了...要是那天沒有吃便當 或許我到下學期才會發現吧一 一+

裡面很多東西 看的好花

後來才急急忙忙去看電影


買爆米花的人 好長一排.......嚇死人了!

一杯小可樂居然要50..........買了之後真有點喝不下耶

要不是很渴ˊ口ˋ 

國家寶藏2還不錯看

不過看完好空虛= =+


看完又回去逛大創 

阿官吶~被吃的吸引走

結帳完他就不見了 

想說是不是被某個叔叔用麵包騙走了 =   =+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

奇美!!!!!!!!!!!!!!CDCDCDCDCDCDCDD~~~~~~~~~ ((瘋了

我買3張 哇哈哈 好開心

那裡有隻手錶我好想要..純白色的 

刻度是音符休止符 裡面圍一圈琴鍵 表帶也是琴鍵

還有那個樂譜圖案的袋子............好掙扎~

過年一定要來敗家=3=


最後去金礦買香菇餅 好好吃><~  

接著就回家了

以為這麼結束嘛?

不~

我跟阿官兩人

還騎反方向- -

唉~多花了時間繞回去

兩個路痴出門果然.................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