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不好做怪夢

回家後電腦又卡蕩開不了檔案


夢到有一隻半透明的手掌在桌上亂爬

只要有人摸到護手霜它就會跟著那個人

((怎有點搞笑了= =+

夢怎結束我忘記了...


回家後電腦開機開了1X次才成功耶

前面幾次都是打開到了桌面 

卻沒辦法打開檔案

明天就要交CV了

還有後天的報告 下星期的報告

真的快瘋了

還好最後卡了10幾分鐘終於開了

趕快存備份....


總之電腦出問題了- -

寒假再拿去修吧...

報告阿~考試阿~沒電腦不行= =

我媽跟我說: 你哪時有空快拿去修

我: 沒空啦!有空要過年

....

寶貝電腦阿....

你可給我努力撐到過年唷

((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