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一開始的畫面就是我禿了頭!!

就像是一般人家看到的那樣

頂上是光禿一片的,

旁邊頭髮卻很正常。

我:「媽~怎麼辦我禿頭了!!

媽:「快!我帶你去洗頭!上次我去洗的那間真的很有用喔!!

       我洗完長了一根!!

我:「...........」

 

---------------------END-----------------------

剩下我忘了= =

醒來就只記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在失落的年代 的頭像
    活在失落的年代

    小夏♪玩具櫥

    活在失落的年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